蟹壳咳咳

非常喜欢的一家咖啡馆。


当时逛得累到不行,就想找个地方歇歇脚,拿出手机,搜索,最近的这个,就是它了! 然后就开始找找找。在那个路口来回走了好几遍都没能发现在哪里,只怪百度地图太不精确。到后来,沿着万泉河深入,已经不抱希望,却看到它就在左手边。走近之后满是惊喜。

院子里有各种各样的植物,夏天看到这些就觉得清爽。房间是狭长的通道,一侧是书,一侧是座位。座位就在窗边,夏日午后的阳光就那样照进来,照着座位上的我,瞬间慵懒如猫。平日把空调当作命,结果却也觉得那种暖洋洋舒服到不行。

店员妹妹是我当时见过最文艺的女生,就是那种安静美好的词都可以用来形容她。其实现在都不记得长相,只记得她穿着一袭白裙,走起路来都摇曳着美好。饮品不错,简餐也意外的好吃。

第二天安利了闺蜜这家店子,我们又一同去了那边,结果就是,成功卖出这份安利。她决定把这个当作自习的据点。

后来她告诉我,有次去碰到了疑似老板的人物,是个戴金边眼镜的中年男人,被一群姑娘围着叫老师,听他讲旅行和这家店之类的故事。于是对该店好感大减,再也没有去过。不得不说,金边眼镜真是给人猥琐感。

拥有这样一家店,人生不要太美好。


评论

热度(5)